2008 簡單生活節
12/6 12/7 兩天
一直在觀望 上一回因為身陷林口與種種因素沒去
這次因為身體實在太老
作著買星期六的票 星期天可以休息 的打算
卻又因 星期天的卡司比較吸引人 而想算了
一方面也是 一個人亂跑的動力 
隨著宅化 而越來越小
最終 因為壓軸出來了
陳綺貞兒再度啟動我一個人亂跑的開關
還是買了票 拋棄了六號會有的飯局
雖然最後 隔天的資訊展最後一天
沒讓我休息  還被一堆汗臭 人推人 弄得一肚子火
還迷路傻傻的再館外走一圈回到原地
不得已搭接駁車
這是必須要提的提外話
我的隨身硬碟 我會再去光華商場看你的







2008 12 06 這天 很晴朗
一早心情還不賴 
小麥外的等車人潮有點過多 還好我沒要去圓山
不必人擠人
先到光華商場問個價 再漫步到華山



提前到 但是光進場的隊伍 就排得超長
一邊排隊一邊拍柏林頓熊兒
雖然悠哉悠哉的出門
拍了照在發現
氣色非常的可怕
明明很健康阿 該養生了嗎 不~



先簡單的逛幾個小市集
這些市集非常符合某位小畫家的風格
可惜他是個叫不動的人
一開始就沒打算叫動他哈哈
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人有點多
人數大概可以媲美台北市政府跨年的人潮吧
不過比較起來 有秩序太多了
不論在市集或是各個舞台看演出
都讓簡單生活感覺起來很簡單





簡單生活節裡最賺錢的就是小統一了吧
到處是小7與citycoffee的攤位還有星巴克
加上今天雖然晴朗 但是有點冷
真的是人手一杯熱飲
open醬的周邊厲害到 有小摺只要8888就可擁有
休旅車供大家拍照
一個也是一個人單獨簡單生活的人
請我幫她拍照 順口也請了他幫忙
他說 你也是一個人嗎 一個人就是拍照比較麻煩(不簡單)
想起1976 緩步走到天空舞台
聽著摩登少年 繼續逛創意市集
晃到舞台前大草皮時 1976好像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

就說對時間的概念越來越模糊
哪一年聽1976都記不起來
梁靜茹帶強便跑宣傳的那年
也是開啟一個人亂跑的開關
一個人到府中 在現在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步道上
也是聽著摩登少年
不過這次1976多了位特別來賓-----趙唯青!!!!!!




原來邱澤這段期間除了不打排球專精鐵板燒之外
還練了吉他 其實還蠻帥氣的
真的是很愛吉他手
那希望以後喜歡我的人會彈吉他好了



有一個人兒在冷的天還是堅持穿短褲
再晚起的早晨還是要吃早餐
他是captain lu !!!!!
聽這人的現場會超嗨超開心的
天然的呆帶動全場的氣氛
實在太逗趣了
再冷也要穿短褲的廣仲兄
防寒措施是穿著NBA球星比賽也會穿在內裡的短褲
但 這褲的訴求是排汗......................
只能看著這個人連喝水 也是抖抖抖
 


看的大舞台 大投影幕 大草皮上滿滿的人 
他超嗨 盧廣仲YA~唱著葉啟田的故鄉YA~~~
感冒要多吃水果 到了水果攤 看見橘子很想吃
但是感冒不能吃橘子 因而買了一堆碰柑的人YA
唱著對阿對阿 要大家一起~生~三個KEY~YA
你什麼時候會再辦演唱會阿
我要去~~~~~





想聽現場版等等等
所以換了舞台 到室內的綠意舞台
八首曲目沒有這首QQ
娃娃說他覺得簡單生活一點也不簡單
因為上廁所超難的
辛苦他了 忍著想上廁所的痛苦表演了將近50分鐘
還要聽著朋友們故意吹的口哨
雖然沒有等等等
但跟著娃娃一起去旅行 不到香格里拉
間持今年秋冬一定要有一件格子衣的人兒 現場很有感染力
溫暖卻惆悵 怎麼唱起QQ歌來這麼適合
他說 ㄟ 你們快樂嗎
他說 除了不能上廁所的不快樂 他不能買
他說 如果你們不快樂 那就賣給我吧 買你
QQ害我落淚了 可以抱一下嗎 
抱一下 好不好
最後一首是泡泡
他說 是唱了會心情很差的一首歌
mp3聽了不開心 現場聽也不會開心
ㄟ 買我好不好



時段卡在一起  聽完娃娃出來 方大同先生已到了後半段
碰上來賓張震嶽 唱了改編的愛我別走(印象中)
聽了新歌 sing alone song
某魚跟我說方先生吉他超強 可惜我不夠幸運
現場的自彈自唱只聽到彈的是電子琴
不過是現場唷~



Jarvis Cocker 應該是重金邀請的吧
但我的目的其實是來賓楊乃文
實在太冷了 加上一整天沒喝水 還是排隊買了熱可可
暖暖的 但喝完還是抖抖抖
等待的同時 看見了CGU的外系人兒
他應該是聽Jarvis Cocker吧
畢竟我熟的是他同學 他熟的是我同學
只好裝作忘記了這回事
Jarvis Cocker很嗨 獨創的舞步除了獨樹一格 還非常的逗趣
楊乃文 上台唱了一首歌 曲畢 再見 一起下台 結束
不過 這一小時裡 不知道哪裡 在斷斷續續的放著煙火
雖然冷 很冬天 但簡單 簡單的冬天 大概還不賴吧




懶的在走去別的舞台 席地而坐的等著
有個區塊在熱鬧的喝著啤酒 
喔 是小香 路嘉怡 和娃娃的朋友楊祐寧
還是回頭繼續等
包包理yoga唱著背影 我娘又奔波了
呼 好像真的有點冷
只好尋求耳朵的溫暖
"幹麻一個人 一個人會更冷"
沒關係的 謝謝







天很冷 有些歌 好像都唱的更久了
我愛的吉他手太聰明唱著滬尾小情歌
溫暖的聲音 因為遲遲不走的人群
還是走出來唱了新歌 小太陽


不會變的 永遠都不會變了
複雜的簡單不了
簡單的就更簡單好了
我也想要簡單生活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