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本來想買個幾包福義軒手工蛋捲回公司
知道早上沒去排隊 應該是不太可能買的到
因為很近周六下午還是去碰碰運氣再決定明天要不要排
門市裡果然沒有家庭號的蹤影
又不喜歡禮盒的大包裝
所以就離開門市
門市外有個有趣的攤子
販賣的可是福義軒的手工蛋捲呢
老闆娘給我早上他排隊的發票
一袋120(兩年前買90元)
不過剛剛查網站是115
所以我不太懂 那張發票是怎樣
老闆娘說 一個人限買兩包
他託人一起排隊
一包賣140
兩年前來排的時候
我好像買了6包還8包
所以我也不懂
但我更不懂的是
為什麼一定要排隊才能買
為什麼無法排隊的人一定要去買比原價還貴的蛋捲
為什麼本店要讓別人來賺差價
我是可以選擇隔天一早再來排隊
但為什麼要六點來排到8點買那漲價的蛋捲
為什麼不能睡到下午再來 明明就離家裡很近
到底為什麼要排隊
為什麼不排就要多花20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不懂為什麼
所以我甚麼也沒買就回家了
好吃又比便利商店便宜的紅麴餅乾 鮮奶餅乾都視而不見
實在想不透  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