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第三種醫生了
這次是耳鼻喉科
當然不是為了感冒這種理由
他已經好了
左耳實在太痛
感冒好了 應該不是應感冒引起
只好請人推薦醫生
電話預約65號
在地人不能msn還是人很好的傳可以吃晚餐
四個人吃飯有六個人格=.=
實在不懂氣象說的乾在哪
一路都濕的
在地人.net快研究成高手以後有問題就可以找你
二診醫生的74號原來不是我的
一診才40號......
左耳很快的判斷是發炎
之前才有lab推薦人的前車之鑑.......
我竟然犯了同樣的錯誤
回想推薦人說洗澡後耳朵進水不要用棉花棒
我才說 還好我沒有這個習慣
只是偶而為之耶
誰在插小人
醫生說 耳朵進水是小事
身體的修復能力等等其實不會讓水真的跑得很裡面
洗澡後 皮膚較柔軟 使用棉花棒 反而容易破皮發炎
請大家告訴大家
還在慶幸自己堅信身體會自我修復
感冒就讓他燒
燒一燒受不了一顆普拿疼
感冒就好了
還是不到一個月一直去探望不同的醫生
小朋友都這樣不見了
都健保為什麼可以這麼愛收錢
到底是誰插我小人


有些人長越大就越懂得招桃花
但為什麼我們這些人長越大就越懂得閃避
就算是熟人也會默默用小方式避嫌
只求安穩
遊戲人生 謝謝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