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昏昏沉沉
不小心翻書打瞌睡
身體越縮越小
然後發現左前上方 似乎有監視器
中午和kristy吃飯 提了這件事
他也大驚 因為她也在昏沉
三秒後 
我說
會不會是我真的睡著夢到的=.=
回到座位上再次確認
果然是自己做夢的吧= =
剛剛剛好把視線拉低
發現瞇著眼看 會有錯覺
那就是我昨天隱形眼鏡戴反又昏沉的效果
但是也太不像了
嚇死人

yoga被老師說我都不運動
可是我研究所運動量比大學時大耶
但是現在有胸椎側彎就是了qq
早上肩膀很酸 非常想賴床
我是不是該換骨qq


明明上班沒幾天
本周要領薪水了
沒有特別開心
感受到小朋友不斷的飛走
反而每天都在失落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