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會下些雨
壟罩在中華職棒的烏雲 不知道什麼走
大一跟著rolan拿著藍色拉拉棒
第一場在新莊的比賽
中信鯨17:0(or1)大勝兄弟象
兄弟象是從小的精神支柱 讓我有點心虛
二升三的暑假 實習住阿姨家
下班回家表哥會看誠泰COBRAS的比賽
跟著我也會替林英傑林恩宇加油
每個國際賽就會再持有一點希望
現在 是不是不該再有期待
不要再帶有支持的情感 就不會再有這些事了?
回想六月底的九降風 還要吹多久





昨天台北的風有點冷
我25歲第一次捐血
將近80歲的奶奶動了一個大手術

半個月前回家時
是淋巴腺的小手術結束在等報告
報告說 乳癌原位癌 
奶奶很勇敢的向醫生說 好 開刀
跟大家說 報告ok不用擔心
五年前的病房 讓人不喜歡那個環境
週四撥電話  簡短的通話 鼻頭會酸酸的
每次回家 我媽會買冰 老中青三個女人就在客廳吃著冰
會一起看棒球 看民視八點檔
奶奶會叫我去交男友 反正就是當朋友 又不是一定要結婚
捐完血的暈眩 讓我有些胡思亂想
早上聽見聲音 我們家奶奶超勇敢的
雖然一值都不親 同樣是割捨不掉的
我在想 如果是自己 能這麼勇敢嗎
生活飲食習慣正常 還是會可能生病
我能勇敢面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