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我愛亂報雷了

以下可能有雷
這是海角七號


大推電影配樂
電影完整的功臣
除了眾演員(尤其配角群)自然不扭捏的呈現
配樂很棒牽引情緒恰如其分
入圍奧斯卡了加油加油多多支持本片
請大家愛惜國寶保護國手愛用國貨































是不是一種
喝了啤酒
到了海邊
就容易脆弱
的動物

你的心事 他的無奈 我的難過 她的傷心

用詼諧所勾勒出的故事
更能劃開那道讓人心酸的悸動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你看 我們這片海這麼漂亮"
"這是我的魯凱公主"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孔雀之珠"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海很藍 星光燦爛 你是否仍空著你的臂彎
國境之南的海角七號 那一年的故事 聽你說完


國家之於國寶與國手
年輕人之於家鄉的海洋
多說無益



"你難道不期待下雨後的彩虹嗎"



如果彩虹真能牽起兩端
雨兒或許能夠不再那麼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