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時內跟著sp三進三出長庚
sp說再頻繁也就只有現在了
車上萬芳播著
我在半個月前莫名想起的一首歌
當時沒放給自己聽
昨天小瑩提起接著的演唱會
想陪我去
今天又聽見旋律
聽著聽著
CHANGE第一集變的超催淚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 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 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 掌握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 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 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 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 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 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 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 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 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 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 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 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 這麼做


獨自看演唱會
會記得身邊的歌單
想起去年有人列了這首歌
那個時候聽著故事
純真

是反駁
阿信
我想聽故事
這個時候
我想看見你們
陪我聽歌的你們

大概是今天手續有種即將匆促離開的感覺
事實上也真的無法好好的跟校園告別
昨天在計程車上今天在sp車上
短短的文化一路好多小7
摔倒的牛角坡已經變的更擁擠了
我的小空間從磚塊變成欄杆
這幾天管五的風很大
坐在欄杆上會覺得冷
六年
要說再見了
似乎真的有股離愁
寫不下去了
不寫了


離愁被和小畫家的話題
給打亂了
骨頭很硬 劈不下去



4年的蘊德1415
2年的崇德8018
14.57 和 20.45
紅土變pu
餵蚊子的綠褲子看台
搬遷的社辦
湯圓火鍋偷煮是王道的餐廳
京華小福又全家
活二練舞活三系運
不耐煩的候車亭
工六的活動要有吃的
小圖要偷看帥哥搭訕正妹
醫學階梯教室 舊系辦 都已不再
管一玻璃上的畢業展
資中的5年打工
護理系的ta
頂樓長庚的視野
管五的煙酒烤肉跨年
停車場的瘀青
鄰校的棒球場 游泳池 後山路
山和海 雞排和燒烤
百香綠到葡萄柚綠
愛睡覺變李老師
嘿 我要走了


六年
真的不短
回憶衝擊太多碰撞
你的我的她的他的
珍重說了三年
離開要揮袖才不沉重
再別長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