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的聲音在九降風片尾響起
時報鷹竄起  簽賭 伍佰 張惠妹 張雨生出車禍 
宏仁的走廊 頂樓 嘉女的禮堂 和電影裡的場景
我的視覺和腦海裡不斷的交錯著
男生的青春 怎麼後腦杓就這麼的被ㄧ敲
新竹的九降風   請進   
             推薦人影評
電影題材背景超吸引人
棒球阿 小學會吵架的 會同盟的
大概就是我家是兄弟象的
那是共同經歷過的
在不同城市 不同的學校 不同的樹下
看同樣的球賽 聽相同的歌 
青春 看著大螢幕 
國中高中大學 ㄧ幕一幕 重疊在眼前
九降風吹的我進回憶裡更深了
男生的感觸大概會更強烈吧
啤酒 游泳 煙 車 雜誌 保險套 撞球 被打 
還有那一句不被承認的"是兄弟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另一個他被說像曾國城
但李曜行深得我心
留著淚拿著球棒發洩
像是不顧ㄧ切的砸吉他ㄧ樣 還有玻璃
我喜歡他們一起抽菸的時候
還有那個頂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