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讀生活今天畫下。

正式的說 應該是明天晚上七點值班結束
就儀式而言今天完全禮成了
下午到資中交最後一個月的工作日誌
靜蓉姊看到我:你還沒畢業嗎?
我:今年
默默的 資中的門推了4年

一開始工讀沒有門路
我們跑去教官室
和喵和rolan 還是用share的
二下六月 EVA學姊畢業前想先交接
帶我進資中
資中才剛從醫學搬到管院
應該是唯一一般性在管院值晚班的女生
那個月的畢歡在一樓 剛好就是晚班
跑到醫學拿鑰匙回管院 鎖好門  
再還鑰匙 再奔回管院
奔跑只是因為一個人膽小

後來喵成了系辦代表
三上rolan也來了資中
不能遠端後
我們都放書 交換看
值過晚班
一旦晚班找不到人代
就會是最後人選
電腦教室(三)還在用舊電腦
技術性一邊更新會一邊開演唱會
認識的會好心等我一下
別系的 只好一個人又奔跑
仔細想 我調班也太好說話了

有正常工讀 還是常常看job版
化材有個實驗需要一堆小球
熬夜的代工也把它弄完
醫院附近有好多私人安親
去過兩家不同的課輔代過陌生人的班
還有mist累兩天的華夏晚餐

大四課少 集中排班 早班不得不排
膽小還是要開門
還好有個剛好圖書館早班的wells
星期二還是星期四我忘了
到現在還是不喜歡過早或過晚的管三就是了
畢業後不能當一般性
francy問我要不要去網路組
woo~
當一般性時就覺得網路組比技術性吸引人
當然好囉
然後暑假老闆有一晚接到保全說
三樓警報器在響
老闆找不到francy
三點多打給我
我丟msn 原來是電動中
就一同去管三了
樓梯綠綠的 心裡在碎碎念
至此 我確信比起過早的管院
我害怕過晚的管院

延一 大家說我念研究所
是為了賺錢
系上沒有ta我去護理系
當護理系秘polly姊的小幫手一年
雜務不少  也受到不少照顧
還有最後學測監考 和研究所考試監考
晚上就去全能代國三唸書
一個學期後 就接理化了
延二老闆的ra大缺
來回在幾個老師之間幫一些小事
默默的一些小小的感觸
和學生之間維持一定互動
卻也故意小小的保持距離
只因宴席會解散的
去年的小胖 雙眼皮 NBA 我很好 女孩兒....
吳克群 三個小女孩 嘴甜的 多話的 過動的...
到籃球校隊 168的兒子都要生上國三了
一句有空回來看這些孩子
難以言喻的請保重身體

工讀生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