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起都趕著12點前 上傳文件
ㄧ起把ㄧ隻腳踏進畢業的圈圈中
還有ㄧ隻腳剩下一個月
0522截止的時間設的讓ㄧ切都變合理
0521這天成熟大人的生日
大家簡單的在lab慶祝
也是上國三課程的最後ㄧ天
根本是為了讓我熬夜之後可以補眠
還是東摸西摸 傍晚才睡 醒了小麥都關了 怒
孩子們要上戰場了 加油之
會考完的 該畢業的 總是會散場的
整理paper時 思緒有些縝密又好像不是很周全
避開了很多沒寫 勢必還是要解決的
不過拿來延伸壓力突然沒那麼大了
這個進度3有走了一大步
時間好像不長
還有別的計畫的東西 得幫忙整理
還是想要慢慢來 ㄧ步ㄧ步 
很多東西還是ㄧ樣 你叫我換
我還是會說 用慣了 無法
就像是 我就是這麼任性阿
不好睡的床 睡久了還是會認
還會三不五時腦海中浮現那舒服的棉被枕頭影像
50肩是治不好的
壞習慣 知道不好 習慣了 能怎麼辦
不要叫我改
我會說 
我就是那麼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