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開始前我實在要講一下,其實這個遊戲的結論就是
" 被點名~ 並且完成遊戲的人 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
這麼溫馨的字眼,你再看看它設的條件
這背後其實是另一種可怕的詛咒啊啊啊啊啊~~ ~~ ~~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不能會是對方不要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就那樣

03.心情不好時,怎麼發洩不滿的情緒?
A:打電話、睡覺、哭泣、玩耍.....等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讓我想一下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truth" !!不能

06.你會未婚懷孕嗎?(為什麼?) 
A:希望不會?問誰

0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平凡人

08.你身邊親近的人泰半是什麼星座?
A:雙子、魔羯、天秤(牡羊金牛獅子屬於一起混搭)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人愛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ㄧ個傻,一個呆,哥倆好
 wells太閒不要看笑話集,幫我寫論文
   oter最好點我名,還只有四個知道你blog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事情? 
A: 把珍惜說出口,然後更珍惜

12.未來最想做的事?  
A:平凡開心過生活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忘不了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安定

15.你(妳)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讓哥倆好有文章看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maybe

17.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A:who? 
     我會ㄧ值在 for all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睡、放空、擁抱

19(1).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勇敢但不瘋狂

19(2).你喜不喜歡海棉寶寶
A:家裡的孩子喜歡;但我不懂

20.你愛吃的食物有哪些? 
A:冰、水果、好吃的

====================================================

接下來是點名.....


照單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