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回來後 就看頭髮顏色不順眼
ㄧ直吵要染頭毛 
某次亂聊 我又念
stacey聽了就推薦瑆悅給我
ptt精華區也有提到優惠活動
因為懶惰習慣唸舊制約等種種因素
其實忠誠度還蠻高的
ㄧ開始還想 要不要等回家再去弄
可是最近事情超多
可以回家的時間 又被通知不要回嘉義
拖下去 就真的是黃毛丫頭了
就覺得就去吧

原本想法很簡單
染深就好了
之前燙的因為奇怪的因素
這陣子沒整理
沒想到小宇先生很喜歡之前maco幫我燙的捲度
因為沒整理
被念了一下  不整理就辜負了設計師的用心[我不是故意的]
對我頭髮的顏色也和macoㄧ樣@@
就說染咖啡色系 不會退成黃的 放心
是的 也同樣都會叫我不用擔心
心裡默默覺得 這兩個設計師要是認識應該很合
我又是那種 對頭髮很沒想法的人
沒人陪我去的話 ㄧ向就是都讓設計師決定
所以很快就決定ok




染完後 覺得比想像中的亮很多
有點失落
好像是燈光的關係
照片的感覺 好像就比較深了
不討厭顏色
只是還有點不習慣
有點害怕過亮
結果是學生們很喜歡的顏色
有越來越適應了



拍照才發現 頭髮真的總算留長了


這張超不像我的

染+剪 折後2230
結果也滿意
小宇幫我烘的捲度 自己還蠻喜歡的
造型品也不厚重
要是長期不回家 有地方可以弄頭毛了

這應該可以去賺p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