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的是潛意識還是劇本
自己的DB竟然查詢不出資料來
有緣人出現了三個
25歲可能流浪去了 狀態停擺
範本人是哪一位小楊運動員
只能靠未來確認哪一位斷了聯繫才知道了
持續聯絡的有錢朋友
怎麼想到的人都不太像是會有發展的
還是靠了某位思緒清楚有緣人三缺一的人 
幫我指點迷津 豁然開朗
而且非常有可能在三缺一27歲的婚禮
會讓我認識一個個性好對我有好感的人士
可惜有緣無份只好謝謝他的厚愛
紅心A的方塊910JQK的同花順DB查詢不到 無解
我都不關心朋友同學
除了三缺一和紅粉知己
其他人的長條圖好像都是不認識的吧
這是一個四格填空題
聽故事主角得自己寫
嗯 大師一開始就說了
阿泥與阿妞真想幫你看一下牌
湊個梅花一條龍 你就可以提前退休囉~~


臭臉嗎?還好吧
沒有很煩燥阿
怎麼會被猜中今天沒大便
好啦是不用猜啦
就算大了 還是一樣阿
對啦 任性 脾氣不好 個性差 沒耐性
今天就是沒來由的那樣
反正有來由我不講也是一樣
那就算了





國球週別人老闆寄信交代工作
ps中華隊加油
嗯 中華隊會去北京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