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後再到台中 
亞錦中韓和wells會面
位子超好
看見附近的陳50與疑似陳13
林恩宇五局9kkkkkk
投手就是要有霸氣
近距離看投手丘 心跳頻率好像特別快
可是不連貫的攻勢
無言的韓homerun
好沉重

日韓沒有看到達比修
我傻眼了
有必要這樣嗎?qqqqqq
大概是這樣
我在台中認真愧疚的RFID投影片整理是一場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打牌集氣還輸一百
我桃花要來了嗎
鼻塞是誰發明的 可以去吃大便嗎




達比修遠遠看 好像也有帥氣度
可是 我要中華加油!!!!
陳金鋒 轟 陳金鋒 轟 
陳金鋒陳金鋒 轟轟轟!!!!!
超有氣勢撘
一局上 不小心小失一分
接著幾局都守的不錯
nice play!!! nice double play!!!
雖然還是沒有得分 可是 至少沒有被狂K
都打的到球
我一值這樣碎碎唸
整理場地時 一起去看了週邊商品 要幫忙買東西
一壘側沒有看到 六局上 也開始了
要走回牛鵬那  在三壘側 發現日本不知不覺一壘有人一出局
天阿 先留著看 輪到DH上場 心裡一驚
匡~!!!! 心臟一揪~ double play一喊~~~呼~~~
中華怎麼這麼帥氣
快快走回去 來不及回座位
高處視野超好 雖然手中沒有拉拉棒
可是 好感動
三壘側大喊 張建銘 一壘側 全壘打
台灣人 好整齊 好成功
可惜出局
沒關係
彭~政~閔~       全~壘~打~
匡~!!!! 打出去了~~安打~~~~~~~~~~
接下來中華隊打擊輪到的是  第四棒 52號指定打擊  陳~金~鋒~~~~~~~~~
陳~金~鋒~      全~壘~打~
陳~金~鋒~      全~壘~打~

匡!

週遭好安靜 

全場共同一起注視著相同的一顆小小的棒球
劃過台中夜晚的天空 一道美麗的弧線

靜止五秒後 全台灣一起尖叫
陳金鋒 我愛你~~~~~~~~~~

我在原地跳了一小圈
說不出話 只會叫
眼淚在眼角



可是七局不是我們的lucky seven
好難熬的40分鐘
我看到rolan叫我不要哭的簡訊
回撥 應該是開心慶祝領先的沒接到的幾個電話
大家都叫我不要哭
可是 看著三個吹冷風的外野手
看著全神貫注的內野手
看著因守備對方跑壘受傷的泰山
看著奮力一博的阿福 倪福德 梗胖
就覺得好難過
然後小曹是大家最後的希望
卻仍然一個第七局日本攻下了6分
覺得場上的人比我們痛苦
卻仍有人在場邊碎嘴
越聽越看就忍不住滾滾滾

 
閉幕
林爸拿到投手獎
想去一樓在找商品
看到遊覽車
商品都沒賣了
只好偷追星
小曹好活潑
陳金鋒一個坐著
就會讓我和看見背號31號一樣
想起2001世界盃陳金鋒都會幫鄭昌明佔位子並肩坐的小道新聞
然後也會想到阿甘
不小心離題了
泰山超好認:p
另一台車上大師兄和小雞在鬧阿福
還下車 把阿福的皮帶丟出來
哈哈哈
中華隊超有心的
加油!!!!
明年3月!!!
我們要前進北京!!!!
相信!!!
就有希望!!!

陳金鋒 謝謝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