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前慶祝一堆9月人的家人聚餐
姑姑最近在看一本書"笨蛋是可以治療的"
配合另一本 
強調 每天發生的事情都紀錄下來
有助於思考
這是姑姑的習慣
想著自己也是有著雜亂的習慣
紀錄下來 就會記得
橡皮擦就不會太大塊

堂妹們的化妝包 項鍊
姑姑的可愛零錢包
弟弟的mimi心意 我有懂
家人的關心
娘的電話




覺得約吃飯好麻煩
所以916是我的916
騎著車跑出去
雖然916還沒到時 有點落寞
所以當916一來臨的第一通電話
忍不住了
哈哈魔人用哈哈帶過
謝謝 只是一時的 哈哈
謝謝幾個提前因為忙錄給我祝福 
提醒我要好好過這天的傢伙
看了不能說的mimi
嘗試指甲彩繪
真的是會心情超好

回來崇德的傢伙們
偷偷來
謝謝囉
專屬項鍊
蛋糕
唇蜜
耳環
專屬年曆
還有大大小小簡訊
wow我23歲了
我希望明年大家可以一起畢業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有伴甜蜜 沒伴桃花來[希望明年我有伴:$]
我希望....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