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算是一個過渡吧
學弟妹的畢業典禮
學長姐的口試結束
過了這個期間
就是研二生
想趁著抓緊時間玩耍
卻又不推打工 急著學車
無所事事的每天好像都有所事事 





   

很紅很紅的星光總決賽也結束了
就像某人說的
很像是一段回憶就這麼的畫一個句點
潘裕文的那兩首歌
好適合這個過渡

####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
                                                                               
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絕裂  憎恨著彼此  卻又捨不得的眼淚
我走也不是  留也不行
直到今天還是不懂  當初為何要分開
走了嗎

####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

很愛跟流行
真的去了星光的微風簽唱會
很不聰明的不發號碼排
結束後超累
每個人就跟電視一樣
和安握手 還不自覺的用了"義氣"的力道
哈哈

 

他是真的很可愛
喜歡他們和五月天一樣
會懂得體貼人

我都走大路線的簽唱
不是簽五個就是10個
哈哈

 
還特地和潘提一下邱抓你
他說對阿
讓我覺得
邱抓你好像真的沒騙人 哈哈
還是潘其實是客套阿
哈哈



很累的三個人 還玩座無虛席的投籃機











短短的兩星期
寫期末報告 打工 學車 偷閒的唱歌逛五分舖
很多事選擇先不要想
日子一天一天
好快
平衡點又要出現了
適應 拿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