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收到一個word檔
不是信 是word
愛kuku的人收到畢業卡片的回信
hmm...


然後晚上想起了好多
雖然我的龍骨好痛


PTT的快天版在吵架
腦海就出現了
大四那年 一直去交誼廳看電視的日子
和室友學妹看快樂星期天 看惡魔 看足球
然後就畢業了

然後就留在這了

然後就一年了

這一年
很謝謝你們
這些都沒有在影片中說

在我還不能適應那少了許多的長庚的上學期
還有你們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醫院找人的時候
有個人丟個訊息 就陪我去了 還可以帶啤酒回來
不喜歡找話題聊天沒關係 就安靜的在吸煙區靜靜喝就好
考試前不能在1415開著門 一群人一起唸書 亂跑討論的時候
還好 圖書館 有個位子 可以讓我偶而暫時性的鳩佔鵲巢
開心無聊悶 可以在吸煙區 喝酒陪煙
20051230在模糊實驗室裡想念我的同學你們的學長姊
下大雨 趕不回來 有個人願意開車 載我回來 即使他心情悶

今年你們都忙 或something
或許和你們一起打鬧外出玩耍的日子不多
一瞬間 好多都搬走了
看著有些人懷著和去年的自己一樣的心情
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這裡
有空一定可以在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