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以前的我
一定會不會看這齣戲
就算大家說他好看
原因就像1001求婚
人人推 就因為"長相"不能吸引我
就不會看


最後的兩三集
比較值得
前面一大串 很生活化的現實
好像理應就如此
結局好像很不理應
戲 就是這樣
男孩 <--喵瞄了一眼 說這是全劇最帥的嗎
我說是
力(男孩) 可愛又堅強 得人疼 演技不賴
主線反正就那樣 <---好像某人的話
我喜歡的是副線
友阪理惠和劇中的轟
吵吵鬧鬧才是感情好 >///<

不知道為什麼 看友阪劇裡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 小報急先鋒
好久了~


最後
每一集的最後結語
配合著戲 引述名人言
紀錄一下好了
名人說的話 可能不特別
但一樣 一針見血

所謂結婚 是指任何指南針都找不到的荒海 -海涅

只要還存在著強烈的憎恨 愛也就依然存在 -戴茲威麗爾夫人

心懷仇恨的人會自食其果 -貝多芬

即使是宙斯 也不能挽回已經發生的事情 -Agaton

對於男人來說 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但對於女人來說 卻是生活的全部 -拜倫

忘不掉過去的人 得不到未來 -邱吉爾

你認為苦惱已經消失了 其實他卻還在 -莎士比亞

當你說"現在真差勁"的同時說明現在並不是算差勁 -莎士比亞

一點悲傷也沒有的純粹的幸福也並不少 -He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