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話題扯上學生家長會靜默
上車的背影


加油站旁的小7什麼顧客都有
預購專輯等店員找DM
我在等 不想影響其他人結帳
走到雜誌區
拿起CHOC
那一群人 其中一個走近
以為是要拿雜誌的 低眼發現人在我旁邊
看身旁
竟然說 看三小
當下有點怕 因為只有一個人
放下雜誌
走到另一頭的櫃檯 裝沒事
一群人在門口 我看見外面有三個藍泡泡
小胖 NBA BU
小胖走進來想跟我玩
我卻鬆了一口氣
店員說找不到要我去別家
下起雨
他們三個遲到半小時 想跟著我一起去
我卻說 我要去別的地方一下 就走了
我竟然去了在過去一點 更少路人的小7
哪來的膽=.=
結完帳 快速去全能
手在包包裡找噴霧器
第一次慶幸自己有記得帶
到了 發現他們三個被罵了@@"
SORRY沒跟你們一起走
我真的很急
他們跟我抱怨 白血球不救他們
我就抱怨一下 他們也沒來救我
看見藍泡泡鬆一口氣的事
小胖說他有 他進來了
一開始 他以為那群我認識 發現怪怪的
QQ謝謝你~~
但是下次還是要認真點
靜下心唸書
倒數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