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亞運的重播
看完一值哭
大師兄落淚 日本投手難過
猴子飆淚
我在這頭lag的狂哭
球評說 這個時候 如果你身邊有人 就抱抱他
我在寢室 身邊沒有人

我想念 天母球場兄弟三連霸的那場比賽
我想板橋縣府廣場的地板
我想念 在臉上彩繪的國旗
在freakie家看見逆轉南韓的感動
實習中突然出現的收訊不靈的電視
大家幫我轉撥的簡訊
好多好多
我想念大家一起
不管平時看不看棒球 籃球
可是當大家一起亂跑 就只為了一起幫中華加油
好像傻傻的 可是那個畫面真的很想念



繼續走在長庚的校園
路上總有路人
看一眼 總是會有ㄟ 誰誰誰
原來只是感覺像
誰誰誰也都畢業了
打完工走經圖書館 也不會在遇見外系同學
系際盃長庚之星的時間 也不在特地的注意
一堆資訊盃賽也不會想要去哪個大學了
那些個大家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