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一點
抹茶奶綠 不確定是不是新產品
包裝到是新的
還蠻喜歡的 味道也不錯 雖然還蠻甜的

喜歡看許多朋友的網誌
可以感受到這個人的個性
大部分人的文章都可以透漏出他的性格
文字的表達也可以讓人感覺 恩這就是他
寫出來的東西和個性 給同一個人的感覺 好像差不了太多
只是我也很無聊
喜歡去亂下什麼定律
如果被發現 希望不要被別人介意QQ
就像寫mimi本一樣 總想為自己當下記些什麼
不想在公開的平台被發現時 就會設下很多文字密碼
有些感受 其實希望什麼可以看見
文字說話 是有對象的
不同文 不見得是同一個對象就是
想對自己下個定律
結果發現 有時
想說話的對象 看不到給的文字
回應中 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人
人真的很奇妙
有些東西
想被知道又不想被知道
想讓他知道的人 他也不見得會知道
反反覆覆的兜圈子
誰來起個名 這奇怪的定律




指點
不是迷津
是評論
和不同的觀點對話 老是會去當反方
對話就是要有正反辯
搞的好像到處和人吵架
觀點本來就不一樣
就算聽到不同的說法
我是人本固執論者
相信不同人的天枰一開始就傾斜的
就算後續在怎麼調整
些微的誤差也僅是些微
什麼事情人物都可以被談論
很明白 再談論別人的同時
自己也被指指點點著
人都對自己比較寬容
都說我對他沒有惡意
那麼好吧 我想別人應該也是沒有惡意
就算連自己有時也想評論自己
在客觀的角度上 究竟在想什麼
好像有點麻痺
對於1+1=2不再忠實的支持
人人皆對 我也沒錯
沒有對錯論 正式上線

現在 對自己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