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看了一篇網誌
"活在這樣的世界裡,你該感到開心"
看完的時候 很想寫些什麼 總是開了又關
我知道 寫出來的
會是一個要開心卻又開心不起來的理論

本來想要引用這一篇網誌
有鑒於網誌的主人一直沒公開宣傳他多出來的空間 還是作罷
不清楚這文章裡 是不是有部分是他的解釋
大體上我可以認同這樣說法 那麼另一個世界的我可能不接受這樣的理論
這樣的話 在這個世界的我是開心的 反而讓那個世界的我不開心了
如果要開心 我希望另一個世界的我 可以開心
所以我陷入了一種矛盾


最近 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也有自己不能認同的病
被托孤而已 不用想太多
病的養成 家人是不是先發現了
所以開始擔心 所以話題開始出現



算了 只是身體虛弱的前後容易想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