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個頭
笨蛋感冒原來不是夏天感冒這麼簡單而已
上星期四去德欣 只說我感冒到淋巴有點發炎
就這樣 就說這樣
然後就以為只是小小的感冒就去汐止
星期二要咪挺
一早喝個牛奶搭社區巴士出門搭公車
坐上棕九想到北庚搭汎航
一上車 肚子絞痛冒冷汗
痛了很久
在車上 還感到心寒
整車沒有好心人來問請問你怎麼了
可能是怕我會吐在他們身上吧=.=
實在是痛到受不了了
在窗外瞥見kfc馬上在南京三民路口下車
緩步走進去
然後再kfc廁所裡狂吐
還特定挑大間的 可以蹲在旁邊休息
還是劇痛
然後拉了肚子
還是痛
只好穿著褲子坐在廁所裡
就這樣一個多小時
沒辦法還是痛
只好先出來
待在裡頭打電話回家 然後跟大野郎說我到不了學校了
後來盈萱來接我回東湖看了門診
醫生問診後說 妳這是腸胃病毒引起的感冒
只有問診 就只有聽我說 而且不讓我話說完就下結論
超快結束門診
叫我空腹12小時 奶蛋豆類製品不要吃
然後等小盈 搭計程車回家
結果又開始劇痛了
在車子裡縮著身體
到了伯爵 請司機開進裡頭到門前
竟然想用等下還要倒車的爛藉口
大概是怕我吐在車裡吧=.=
機車耶 可是我走不動阿 還是請他開進去
傍晚只能開始喝粥的湯
喝了就痛
晚上又吐了
空的...我的身體裡是空的
晚上我愛黑澀會 是情人節企劃的下集
忘了哪個人提到 什麼生病的時候 可以照顧 熬稀飯之類什麼的
看了心裡就是@#%$^$#$#$^$#@
就這樣兩天 回學校應該是只有等死
乾脆一起回嘉義
再去從小看到大的洪內兒科看一下
沒辦法這是最近流行的
要忍耐
水果什麼的都先不要吃
寶礦力也是少喝比較好
到排便如果正常 就應該ok了
但是我平常就很少排便了
別人可能會一直拉肚子
東湖門診還給我止瀉藥
可是從星期二到現在也都沒有上廁所
快排吧~~~好想喝飲料
然後要謝謝奶奶和眾家人的照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