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夢見自己在小學裡畢業了
6年4班
導師是當時的導師
夢裡的同學記得臉孔的只有一個
可是他是大學同學
他說我們還沒約好時間出去玩耶
我說ok阿
這是什麼雞童鴨講的對話
結果這天有個很妙的飯局
解散後去京華城看了森林保衛戰

今早 還沒睡醒
夢見自己被追殺
場景從以前小學的教室裡跑出來
隔壁班裡頭是我的高中國文老師在國中教室裡上課
我問:老師這次期考英文範圍是哪裡
(兇手見我跑到這裡 先回他的本營)
老師回答後 我應聲謝
兇手是兩個小學同學
而且我應該比他們高很多
但是一人拿大刀 一人拿國劇長槍
只好往樓上跑
結果是家裡頂樓
奶奶在曬衣服

然後寢機大聲響起
找c床陌生室友
他下樓了
夢境被打斷

什麼場景都夢到了
但是沒有c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