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問我
如果我現在有個男友
而且確定很愛很愛他
出現了個男生
我會因為覺得和他在一起也不錯的想法而猶豫嗎

我說如果我很愛很愛我身旁的人
出現了一個還不錯的人
我可能會有 可能和他在一起應該不錯吧
的想法
但是也應該僅次於想而已
因為身邊已經很愛一個人了

那種念頭
可能會像是心儀的偶像
出現在面前
還會開玩笑跟身旁的人說
跟他在一起應該很好吧
如果已經很愛身旁的人
應該不會猶豫 就已經愛了一個了
這些沒有說出口

我又說
不過有一類人
他們會真的猶豫
雖然我不能理解 但
真的就是有一類人

那個男孩說
他不懂 他的女孩為什麼猶豫了
所以他選擇和女孩分開
可是心會痛 很痛

因為是真的喜歡 所以會痛

只見過男孩的女孩幾次面
是個可愛的女生
但我並不了解她

我不能評論別人
可是我希望
男孩女孩過了一段時間
心都會好好的
然後找到自己的女孩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