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晚上騎車出遊
bird載我 第一台車
(現實的話 通常都不會是第一台)
大概3.4台車
還有學弟一台在後面
還把車騎上堤防
可是路很大條
突然感覺氣氛很詭譎
把車放路邊
下車走在陸上
大家都不說話
可是一起覺得怪異
陸上很多躺著的年輕人 有重傷有不治
感覺像很多件車禍 像打鬥過後
可是受傷的人都不像有力氣還手的樣子
扶著一個 問怎麼沒有叫救護車
大家要我放下他 我們往前跑
跑到一家便利商店
裡頭的人 都面有難色
感覺都是從剛剛的地方跑來
好像這裡是不安全的地方
決定這裡不要在待了
趕快回去救車 不要在這裡
好像等下要換這裡有更多的事
後來到了一家小吃攤
有電視
新聞報導了我們看到的事件
說那些年輕人都是為了伍佰演唱會受傷
年輕人的家長再責備伍佰
(整個夢裡唯一出現詼諧的一點 不然太可怕了)
可是店家老闆看著新聞 說都被模糊了
那是某黑幫老大 最近愛的遊戲
喜歡玩類似生存遊戲的東西
找一些年輕人來代替自己的角色
想辦法讓他們不生存
遊戲的場地很大 不可以講話
不可以互相幫助
不可以有人幫助他們
我們不小心跑了進去 =.=

這個時候 我已經有意識
告訴自己 這是夢
我已經可以醒來了
或是想別的事情 換別的夢境吧
太可怕了 我不要留在這裡
會被牽連進去
可是意識一值在我們在一片黑暗
一堆人躺在路上的那個畫面
q_q

喵說如果有見血
最近會發財
夢境是黑色的
紅色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