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haps love
如果.愛
http://www.perhapslovemovie.com/main.html

12/30上映
本來想在跨年去看
原來聖誕節有口碑場
想了想 與其到時候看完電影
很可憐的不知道去哪裡
現在就去看
吃完隊聚 和學妹們去看
=.=我是客套魔人

進場電影已經開始了
前幾分鐘大概就晃掉了
金城武還是很帥氣
飾演的見東所飾演的張揚很帥
只是這個角色不能給人有什麼很大的震撼
還是也是因為"導演好 劇本好 女主角夠漂亮":P
不過 就像聶文說的"鏡頭多愛他"
金城武很吸引人的目光

周迅好小ㄧ隻
我喜歡她面無表情的表情
演戲的時候
對戲的人改戲加戲 是最好玩的時候
不過這種事 我只敢排戲的時候來
劇本上 班主打了小雨 孫納不知情
周迅的小雨 被打了
周迅的孫納 瞬間的表情 很吸引人

池熙珍的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地下鐵的天使
很敬業的演員
國語 說的唱的都很標準

張學友
唱的好聽好像不是誇獎 就是事實
歌舞片尾 收手的那ㄧ刻
我想 大家都可以想到
那ㄧ刻 他就是會收手
可是 就是還是讓大家都倒抽一口冷氣
讓我覺得 沒有去看雪狼湖 真可惜

如果愛的故事性沒有很強
反正他也不是賣故事
有一種去看舞台劇的臨場感
歌舞的部份 在聲光效果好的電影院看
感覺應該會更好
喜歡如果愛的剪接
劇裡的台詞
很多會有讓人想刻意記下來的吧
ㄧ直打進腦裡的是"戲演完了,你就不再是小雨了"
解脫和抽離的雙關
演員最難的就是這個吧
而且 還是演自己

電影拍完 之後的 那三個人
看了 覺得好殘忍 ㄧ直鼻酸
明明看的是自己也覺得最好的結局
可是也說服不了那樣可以開心的微笑

看完去排洗手間
聽到有人討論
為什麼金城武說再見

十年後的重逢
是為了幫十年前畫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