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拍照那天 我的臉這麼腫阿
看到海報 只覺得醜
醜是說我啦 在上面真的很突兀
而且沒化妝 海報還幫我補唇色
可見就是有修片
挑那張醜就算了
既然都修片了 我的下巴怎麼不幫我修一下= =

#####

藥一天只吃ㄧ包
可是會一整天都昏沉沉
早上11點比較誇張
趴下去睡了
晚上看比賽 猛裝嗨
哪來的力 過頭到 頭好痛
真像個白痴= =
累阿

嘿 = =小丑

今天很沒力
排戲像個空殼
就像鄭某人講的
我抽離了

有點在看戲 而不是在戲裡
阿我就是不會演戲阿
我不會演拉
我不會演戲
不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