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的風開始大了 要起飛了
打完工 4點多打算回寢室
管院和圖書館之間的風
讓人有股恨意
大個頭 頭真的會被吹大
因為加上狂舞的頭髮= =

然後 後方有人叫同學
問販賣部在哪
這個年頭 在長庚哪有販賣部這個詞
ㄧ定是外地人
虧我回答的很認真
原來想聯誼
騙肖耶
最好台科大會來 長庚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啦
以為我小學沒畢業喔
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大學生
(這句形容詞 有客氣到)
還好我用我的聰明才智 巧妙的溜了

晚上大家去吃"最便宜"
哎哎 沒有爸爸級的點菜
真是太可惜了
爸爸都會點炒麵 炒飯
才是啤酒屋阿
菜真的很小盤= =
然後大家都發現
我真的黑額頭了
只能說 那個遊戲該停止了
中秋節 太誇張了
我的頭 不能在被打了
快要ㄧ睡不醒了= =



然後 我想 我應該不能再想了
雖然 我想 當個旁觀者
問出 好奇很久的問題
可是 還是沒有勇氣
哈 好像很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