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家 超晚 沒想到剛好遇到什麼勞動節補假
人超多的 買票就買了半小時 排隊都要到國光那去了
回到家 12點多 東摸西摸 才去睡 加上失眠=.=
該不會是小學生期待出去玩吧 哈
早上要起床 很痛苦 才剛睡著沒多久Q_Q
接到雞貞撥來的電話 說集合還有事情要討論
一邊刷牙 一邊猜測 該不會是沒有車吧=.=
那就不用去了耶.....||

到了火車站才知道 有人搞錯車=.=
要到奮起湖 和阿里山的公車路線是不同的
決定先到石棹 在想辦法撘變車到奮起湖囉
到石棹其實只是到阿里山路程的一半
但是車成就差不多一個多小時了
呆呆的在車上吃早餐 明明就是會暈車的人
碰上睡不好加山路......暈的很痛苦
麗鳥一值和我聊天 來減輕我的不舒服
到最後 暈車的效力實在太強了 已經不想說話
還好就快到囉


到了石棹站下車 到萊爾富買玫瑰茶 減輕不舒服
為什麼是到萊爾富呢 因為沒有7-11阿
這家萊爾富是我們兩天來唯一見到的便利商店 哈
石棹這站是到阿里山的中途休息站
有公共廁所 還貼著通緝張錫銘
因為之前聽說他躲在這 超酷的@@
不過到了這裡 其實重點是 搭便車!!!!!
遇到了一位超好的原住民阿姨
超親切的 他下山要去加油~
我們稍微詢問他是否等等會上奮起湖
他說 是阿 而且答應我們 加完油順道載我們
我和阿姨坐前座 麗鳥和雞貞坐在後面(像發財車那樣)
阿姨開車技術超好 也和他一起聊天 一下子就到了奮起湖囉

奮起湖 三個土觀光客 拿著雜誌 開始逛起老街
先買了便宜的火車餅 開始找奶奶為招牌的草仔粿
還跟奶奶拍了照:p
雞貞買了雅湖便當 還不是奮起湖的喔
哈 不過都一樣拉
我和麗鳥意思意思的吃了幾口菜
這樣也算吃了名產
喝了很甜的野生愛玉後
去看小火車
開始想劇情拍照
超白痴的....=.=
然後民宿老闆也差不多要來接我們了

車上也載著另一對香港夫妻
這兩天住在愛琴雅築共有30幾位
一半以上常去和老闆他們很熟
我們三個和此時一起搭車的夫妻這兩天
算是成了朋友吧 共桌吃飯 行動
先生在高雄蓋高鐵
太太留在香港工作是物理治療師
剛好麗鳥念職治 頗有話題
這兩人很甜蜜 每個月輪流香港台灣
往太合的中途 有下車休息看風景
老闆介紹了大象山
真的是全世界最大的大象
不知道照片有沒有拍好@@"
不過站再路邊拍的時候 會腿軟....||
要上車前 我開錯車門
超糗的=.= 就都是廂型車阿
麗鳥說一旁在涼亭上休息的人
都要衝下來了
超尷尬 在車上遮著臉到離開

到民宿 和老闆聊天喝茶
又吃了愛玉..................|||
哈哈 不過接著有動手洗
感覺很奇妙
股溜的感覺...只有肌膚最知道
另外提一點
愛琴雅築的名字由來是 老闆娘名中有個字是琴:$

傍晚 去看奮瑞古道看夕陽
山嵐很美 卻把我背景給遮掉了
眼睛真是最好的照相機
我的相機差遠了QQ
然後一直拍拍拍
不算拍的多
但是快到我的極限了
哈哈
晚餐超豐盛的 大概八菜一湯吧
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怕晚上餓 一直猛吃
吃完發現 晚上老闆娘會弄烤雞 哈哈
吃飽 去看天上的螢火蟲和地上的星星
呼~~~~超感動的
可惜沒能待很久很久
休息過後
吃烤雞 加了山葵粉
超飽 讓我隔天脹氣爬山 很痛苦@@

第二天的日出和古道很累
照片拍的不多
我也懶的打了
我們三個都有厲害到
這樣夠了 哈哈

回家 撘小火車
黃同學 讓我嚇傻了
不走門 從車廂間的連結處爬上去
很酷!!!哈哈

快!!
下個行程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