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小小點滴 好像常常都會被遺忘

在別人眼裡 卻容易讓人若有所思

好像都很容易看別人的事情

就像別人碗裡的東西比較好吃的感覺差不多吧:P

**********

補完習 走去小巷 以往那兩張小長凳是我的位子

還沒到 就看見椅子上坐了一個少婦

到了後 他身旁多了個壯年騎著車 拿著安全帽

兩人好像在吵架

用我聽不懂的語言

然後壯年賭氣騎車走了 因為少婦好像說了走就走之類的話

那個時候 我已經坐在另一張凳子上了

大概聽完一首歌 少婦起身走了

不知道他的目的地在哪裡 希望不會很遠

走的很累很辛苦........

**********

之後 有個女孩也走進小巷 來等人的

第一次在小巷碰見

在等電機所的吧

這班總是先下課

不久 有個女生騎車進來

下課 男生載他走

女生穿細高跟鞋 很瘦

好像是個正妹 痾好像是正姊 哈

在小巷等人 真的很無聲

有兩隻貓 其中一隻黑貓

和偶而呼笑而過的汽機車

**********

過好漢坡回女宿

一個人眼睛一直盯著在我前方剛從下面爬上來

的陌生男子手上的絨布娃娃

不是小小隻的那種

雖然也不是超大隻的那種

遠看真可愛 近看一定不得了

他走的很快

今天的我跟不上腳步

到女宿

是個可愛的女孩的禮物

雖然不認識 看起來應該比我小吧

很奇妙的兩人

女孩很可愛

絨布娃娃是個開心的禮物

是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