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 在暱稱打上了大學補習真悲哀

晚上補完 回來上站沒多久

被一個素未謀面

早已忘了何時加好友的系所學長丟金沙

"你在補習喔"

'嗯'

@##$%$t$^$@#%dfd

"那真的蠻悲哀的 考研究所也得補習"

不曉得是附和 還是真的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好像真的悲哀了起來

雖然 我一開始真的是以悲哀的想法打上的

但從別人口中丟給我這句話

好像比悲哀還可悲

###############################

不知道哪來的決心

開始補習三個星期

週遭全勤的不多

難得的是 我竟然屬於少數族群

下雨天堅持要去

考試堅持要上課

即使有幾堂課 老師上課方式 不認同 不喜歡

可以拿了講義就走 我還是不想翹

與其說是堅持上課 到不如是不想翹課

不想自己是說說20歲

以前不想補習 有爸爸鞭策我不能翹課

成年了 自己總得對自己負責

家人看不見 我自己曉得 我自己正在做什麼

也不是大一小ㄚ頭 而是大三了 20歲了

現在很多聯考生面臨倒數

家裡也有一個5月就要學側

而我 其實也步入倒數

不到一年一樣也得上考場

縱使在怎麼不會安排自己的未來

也不想讓自己給自己藉口了

希望自己能真正的貫徹

至少不為自己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