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大學開始補習的第二天

上課感覺和高中補習差不多
只是以前補習沒碰過這麼不討喜的老師
唉唉 我的MIS

一連兩天方向感不好
都被發現了= =
我學乖了
應該會走了拉
憑我的記憶力 哈哈

才第二天 就碰上下雨天
BIRD借我雨衣
還讓我放我的鞋
我就赤腳上青山路
就這樣一路回學校
捲褲子 超像野孩子
到學校 我還是不穿鞋
超像種田的
收成好不好阿
收成超差的 一直下雨

到好漢坡後我一個人
穿著雨衣 戴著口罩安全帽
捲著褲管 赤著腳走回女宿
心想應該不會遇到認識的
遇到應該也認不出我吧
結果遇到大一的電機學弟
不小心 痾了一聲
他看了我一眼 好像認出來了
該不會真的認出來了吧
.....


....
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