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appens


Love Happens 愛上妳,愛上我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黑暗騎士的硬幣男(亞倫艾克哈特)
看到女生就想到布裘珍 看到男生就想到要念阿彌陀佛的半張臉
不過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吸引我

A OKAY研討會
反而加深我不想參加"課程"的念頭
為什麼一定要分享(你點我的名字我可以講話)
為什麼一定要都作一樣的事
或為什麼一定都要走向旁人(你們)所謂的克服 挑戰
為什麼是我換個角度想而不是你們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要每個人都一樣

一直okay又不是真的ok
sorrow也沒有甚麼不好又不是一直sad


他們寫的字跟外籍老師一樣不論男女寫的都很像
那三個少用字只記得釋義完全不記得怎麼拼
好像是qxxxxxx pxxxxxx sxxxxxxxxxxx
羨慕可以在牆上寫字藏起來(雖然小時後在牆上作畫的鬼畫符自己已無法解讀)
一種是單純的mimi 像是國王理髮師的樹洞
另一種是牽起兩人的mimi
只要有關鍵字 用眼神就能對話


保存copy card 如果我從事相似的工作 大概也會這樣吧
如果是我 也會喜歡那一張卡片
"你可能不知道我已經默默注視你很多年了,
 今天你是最美麗的新娘,我的女兒........"


雖然懼高症很強大
如果可以 也想嘗試搭上工程車在場外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