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時候 電影行程開始不照行事曆走了

上週要看的 今天該待在家的結果是 我今天出門了

預期是多刺一刀

結果是聽著院內的笑聲

那抖落的兩滴淚特別大顆

 

 

老是一刀接一刀

自以為一次流多一點 癒合就會快一些

但是它很值得砍自己一刀~

唯一的瑕疵是左邊那兩個太吵

 

 

 

 

 

我果然喜歡畫面明亮好看的電影

特效對我不重要 感覺對就可以

 

 

 

破題很貼切

從小到大 不論國境 對每個女孩而言

初戀 總是最難以忘懷的

縱使那有多麼不愉快 多麼的...."荒謬"好了

扯你辮子 掀你裙子 因為他喜歡你喔

"男生對你越壞 就是越喜歡你"

長大之後

即使心裡想著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身邊總是會出現某個人 陪你逛街 吃飯 聊天

然後跟你說  他其實是喜歡你的

仔細想一下

或許 現在只記得 自己說過 "他就是不愛你"

再仔細想一下

每個人 都曾經為 身邊的人 自以為的安慰 說出違心之論

大家都很傻

不管是戀愛中 或是 旁觀者

即使是亞歷 可以 確切的告訴 琪琪 "RUN!"

他也不曾更直接的對寇納說 she's NOT that into u

 

我們都是那定律

但也都期待或許自己會是那特例

都可以看著別人的問題分析著

卻在自己的習題迷惑著

 

 

原來men'talk也是會存在欺瞞

打破了我對男人間友情的堅定

結了婚的男人與不結婚的男人的對比

帶著婚戒的男子可以為別的女人瘋狂

事先對你坦承卻又同時說謊

和你相擁之前 愛撫過別的女人

不願意結婚的男人

不願意結婚卻對你忠誠

為什麼班艾佛列克的戲份這麼少

 

 

當我深信定律就定律的兩小時之後

最後的十分鐘告訴你 "定律也有特例"

請相信 故事終究都會有"happy ending"

 

美好結局可以是

有一天 承諾也可以打破

他會是你那特例

 

 

美好結局可以是

不要再相信戲劇效果

有一天戲劇效果會在你身上上演

你會是那特例

 

 

美好結局是

不一定是一個男人

在你身邊

你可以一個人打破 然後 收拾好所有

揮別所有 勇敢的往前走

 

 

 

好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暫且告訴自己

定律有一天也會出現特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