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點我

我 不相信希望 而且我走過的路 一去不復返

by 魔王ep18 吳承賀

 

哀傷又深沉的劇
看完韓版沒有動力看日版
韓版過於鉅細靡遺而沉重
日版可能會被自己嫌棄太草率
兩個主角感覺也太稚嫩了



到現在想起朱智勳 還能感到些許哀傷
從一開始演繹吳承賀到最後 朱智勳=吳承賀
帶我去遠方的導演說 他用眼神來決定他的演員
眼神決定我喜歡一個角色
像是辭掉警察去事務所的警官所說
這個孩子承受了多少的悲傷阿.....
很成功的 真誠的笑和冷冷苦笑
不是不寒而慄而是為之鼻酸的眼神
吳承賀你為什麼不好好演戲 去吸毒


劇裡吳姊姊很有氣質又漂亮
只是googleg上的照片怎麼是那樣


結合貫穿 塔羅 人性 但丁的地獄之門
雖然不熟 會有一點點有興趣 實在太沒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hiburi 的頭像
    sashiburi

    No'where HARUKAの囁き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